站内搜索

就业指导中心岗位职责

1、

制定全校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就业的规章制度、工作细则、日程安排。

2、

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教育、咨询、服务工作。

3、

负责对外联络,走访用人单位和人才市场,拓宽并构建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市场。

4、

负责学校就业信息网站和官方微信平台的建设与维护,就业政策与招聘信息的及时发布与传达。

5、

组织举办全校性的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和专场招聘活动,负责用人单位的来访接待工作。

6、

负责就业指导教研室工作职能,开展就业指导类课程建设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等就业指导活动。

7、

审核签发和补办毕业生推荐材料、就业协议书及其他证明。

8、

负责上报毕业生生源、就业建议方案及就业调整方案,及时完成毕业生就业信息的统计及定期上报国家、省就业动态监测系统等工作。

9、

负责毕业生离校前就业报到证的打印核发等工作。

10、

负责处理毕业生报到证改签、遗失补发,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去向的跟踪调查工作,统计撰写与发布学校年度就业质量报告。

11、

指导检查和协调各院就业工作,定期培训各院就业工作人员。

12、

开展就业总结与调研工作,向学校反馈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信息和建议。  

13、

承办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务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做好毕业生就业事宜。

14、

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信息维护: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编:16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