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校友总会办公室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学校校友工作,负责制定落实全年校友工作计划。

2、

负责建立和健全校友会工作制度,建立学校校友工作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校友会工作网络。

3、

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协助各地校友建立校友分会并指导其开展工作。

4、

加强与地方校友会的联系,切实发挥各地校友会的作用,密切校友与母校的关系。

5、

做好校友来电、来信、来访接待工作,为校友返校聚会活动提供各种接待及服务工作。

6、

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搭建平台,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7、

负责校友信息数据库的建立和维护工作。

8、

负责校友及校友企业的资料收集和宣传工作。

9、

负责应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的选聘和联络以及信息收集工作。

10、

负责校友企业来校招聘、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协调与服务工作。

11、

负责校友网站和其它校友信息交流平台的建设和维护工作。

12、

收集校友对学校发展等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13、

负责校友内部刊物的编撰、寄发工作,向校友通报学校建设、校友会活动及校友发展情况。

14、

负责协调校友捐赠的接收和管理工作。

15、

负责校友文化建设工作。

16、

做好日常工作,完成学校布置的其他工作。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信息维护: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编:16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