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年生涯体验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通讯员 李婉婷 记者 吕鸿浩)为扎实做好我校就业服务工作,提升就业指导实效,3月13至15日,我校在音乐厅前广场举办2024年生涯体验周活动,活动期间累计参与学生3000余人次。

生涯体验周是大型户外闯关式活动,旨在唤醒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学生建立职业生涯规划体系。活动采用设立关卡与完成任务的方式,将职业生涯规划元素设计成系统的活动,分设四个区域,共十个活动关卡。四个区域分别为自我定位、职业探索、大学规划和构建未来。通过活动,学生可以进行深入的生涯探索,提升决策能力和行动能力。

本次活动是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丰富职业生涯教育教学形式,推动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课程建设,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探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新思路、新方法,助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信息维护: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编:16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