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年寒假“朔鸿行动”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动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通讯员 刘振达 记者 余文静)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广度、深度和温度,展现学生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12月21日,我校在音乐楼201举行2024年寒假“朔鸿行动”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暨动员培训会,校团委、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及报名学生参加。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明明对“朔鸿行动”招生宣传实践活动作介绍。她表示,“朔鸿行动”是我校面向高中、面向教师、面向考生、面向家长“四个面向”招生宣传咨询服务实践活动之一,已成为我校品牌活动,是东油学子讲好东油故事、传播东油声音的重要载体,希望同学们严格执行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健康安全,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态度、科学的方法讲好东油故事、讲清东油特色、讲明东油优势,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校团委副书记金海燕为2024年“朔鸿行动”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学生代表授旗。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顾延彬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倡议同学们怀揣感恩之心回到高中母校,全力宣传学校特色及突出优势,为学校吸引优质生源贡献力量。

招生办公室相关人员对活动宣传内容、形式、要求等作讲解。

据悉,我校自2022年开展“朔鸿行动”以来,已有近千名学生前往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800余所高中,累计面向15000余名高中师生开展宣传,让更多学生了解东油、走进东油。近年来,学校坚持“稳定规模、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工作方针,积极顺应招生考试制度改革,持续优化专业设置和计划编制,不断加强招生宣传深度广度,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信息维护: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编:16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