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通讯员 王洪群 记者 余文静)12月1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音乐厅举行。中海油11家用人单位、我校700余名师生参加。我校校友、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秦文刚参加并讲话。

宣讲会上,秦文刚对我校精心筹备此次宣讲会表示感谢,介绍中海油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机制及2024年校园招聘情况。他表示,东北石油大学毕业生综合素质优良、专业能力过硬,为中海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更多母校毕业生选择中海油作为事业开端,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青春力量。

中海油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现场解答毕业生关于报名、笔试、招录等方面问题。4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交流,现场投递简历350余份。



据悉,秋招以来,我校抢抓时机,密集举办综合双选会、地市双选会、校园宣讲会等不同规模、形式、层次招聘活动,满足毕业生多样化求职需求。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挖就业资源,强化指导与服务,不断提升毕业生求职竞争优势,全面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信息维护: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编:16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