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处长项俊辉带队赴秦皇岛校区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9月12日,招生就业处处长项俊辉、副处长刘玉林、招生办公室刘振达一行三人到秦皇岛校区调研交流。在主楼715会议室,校区党委书记李正军、校长周宾、副书记曲倩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项俊辉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立足于校区转型发展时期应用型本科建设目标,从校区办学主体规划、学科专业设置、专业结构优化、招生计划调整、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项俊辉希望校区能在招生宣传中加大对外宣传力度,丰富内涵、突出区域化优势和专业优势,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他对校区就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并提出要一体化推进就业工作,通过云就业平台推进校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周宾从校区本专科学历层次的结构比例、人才培养质量的市场竞争力、专业设置与调整、师资队伍现状、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分析了现阶段校区招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正军对项俊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校区会从政治站位的高度,从发展战略的角度深刻理解专业调整优化的重要性,用好京津冀自然资源优势、政治资源优势、经济资源优势、人才资源优势,抓好内涵建设,打造特色专业,着力突出秦皇岛校区的办学优势特色,助力学校行业地方性、应用研究型、办学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后,项俊辉与从校本部搬迁至校区的毕业班学生代表开展座谈,表达了学校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注与关心,并针对学生关心的就业问题开展交流指导。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信息维护: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编:16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