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9月21日,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举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尹义方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赫广田对“就业导航嘉年华”就业指导促进月活动做出安排,将通过开展生涯人物访谈大赛、行业发展前景专题讲座、考研经验交流、简历诊所等活动,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就业动员教育,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尹义方就我校2023届毕业生第一次视频双选会举办情况和第一次就业档案摸排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的线上招聘工作提出要求。各学院要积极应对当前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广泛动员毕业生参加我校组织的各场双选会、宣讲会,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招生就业处处长徐萌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自加压力、奋勇争先,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要充分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要求,准确把握“底线”,全力以赴,下“穿针绣花”的功夫做实做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还对近期毕业生“三桶油”秋季招聘报名、考研学生动员、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我校积极克服疫情给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转变工作思路,调整就业工作方案,通过开展线上系列活动,确保疫情期间就业招聘不停歇、就业指导不缺位、就业服务不断线。截至目前已开展“就业干部做HR”活动60场,举办线上宣讲会57场,线上视频双选会2场,地市线上双选会1场。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信息维护: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编:16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