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东北石油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黑龙江省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更好地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我校和大庆市人才服务局将联合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竭诚邀您参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东北石油大学 大庆市人才服务局

二、会议时间、地点:

2018年4月13日8:30-11:30,在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一楼阳光大厅召开。

三、会议内容:

沟通就业信息,组织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签定就业协议。

四、参会须知:

1、单位自行准备招聘的宣传、展示材料,内容一般包括单位简介、招聘职位及相关要求等。我们将配合参会单位张贴或悬挂所带的宣传、展示材料。

2、报到地点: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一楼阳光大厅

3、食宿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东北石油大学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黑龙江省大庆市开发区发展路199号)

联系人:刘泽峰13351691377 王雷:13904865216

座 机0459-6503268     真:0459-6503268

E-mail:dbsyjy@163.com

 

                 

东北石油大学招生就业处 大庆市人才服务局

 

                              二○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

双选会参会回执.docx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信息维护: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编:16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