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级新生档案、表格等材料的归档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4-09-28 点击数:

2014级新生档案上交办法.doc

 

各院、新生班级(此通知请下发各班级传达到每个同学):
一、请学生本人在注册办下发的档案袋底部注明:学号(12位)、姓名、班级号。
二、档案袋内容包括:高考 档案 (高考档案袋如密封学生可以自行打开检查是否有高中毕业生登记表)高中毕业生登记表高考录取通知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高考准考证复印件入团志愿书东北石油大学学生登记表 1 份、东北石油大学在校生数据信息收集表 1 档案目录 1 份等 材料,在 档案目录 中注明页码,凡缺少材料的一定要在档案目录中注明,并要通知学生及时补办,缺档案的学生要自己主动及时把所缺档案交注册办档案室(机关楼 227 )。
三、 学籍卡 每人 2 份, 不放入个人档案中, 各院系按照班级学号排序后单独上交注册办 1 份,另 1 份留辅导员处。
四、各院系辅导员请将档案袋按学号排序后,每班一捆用绳子绑好,各院系统一上交到注册办档案室(机关楼 227 )。
五、有的省、市部分高考档案已直接寄到了学校,这部分材料由注册办负责装档。有的往届生无高中毕业生登记表,请到原就读学校领取。入团志愿书一般都是由考生自己携带,团员证不放入档案,学生本人检查是否有团员证,如有请自行取出。户口和通知书不放入个人档案
 
                                             招生就业处注册管理办公室
                                                     2014年9月28日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信息维护: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编:16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