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届考研学生调档的说明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4-04-16 点击数:

 

凡考取2014年研究生的同学,收到调档函后应及时到注册管理办公室办理档案调转的相关手续。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同学不用办理调档,毕业后由注册办统一调档。

调档程序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考取外校研究生要求调档的同学先在调档函上盖就业指导中心、财务处三科公章,然后到注册管理办公室学生档案室(机关楼227)登记档案邮寄地址,最后办理档案封装邮寄。

因毕业生成绩单等材料是在学生毕业之后才由各院交注册办档案室,所以应届毕业生档案邮寄原则上是在学生毕业后由学校统一寄到报考学校。凡报考学校要求学生在毕业之前邮寄部分档案的,考生本人要与报考学校沟通,经注册办同意后,可在毕业之前邮寄部分档案。

 

 

 

     招生就业处注册办

   

     2014415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信息维护: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编:16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