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邀  请  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黑龙江省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更好地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企业提供优秀人才,我校和大庆市人才服务局、高新区人才服务局将联合举办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竭诚邀您参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东北石油大学 大庆市人才服务局 高新区人才服务局

     二、会议时间、地点:

     2019年3月22日8:30-11:30,在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一楼阳光大厅召开。

     三、会议内容:

     沟通就业信息,组织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签定就业协议。

     四、参会须知:

     1、单位自行准备招聘的宣传、展示材料,内容一般包括单位简介、招聘职位及相关要求等。我们将配合参会单位张贴或悬挂所带的宣传、展示材料。

     2、报到地点: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一楼阳光大厅

     3、食宿费用自理。

     4、参会回执和企业资质扫描件请于3月14日之前发送至dbsyjy@163.com。是否通过审核按照邮件回复为准。

     五、联系方式:

     东北石油大学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路199号)

     联系人:刘泽峰         座 机:0459-6503268    

东北石油大学招生就业处

                                  大庆市人才服务局

高新区人才服务局

                       二O一九年三月四日

 

附件.doc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信息维护: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编:16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