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中国石油专场双选会圆满结束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323日至25日,2018届毕业生中国石油专场校园双选会在我校一教H举行,此次双选会共有中石油下属吉林油田公司、塔里木油田公司、渤海钻探公司、大庆石化公司、独山子石化公司、管道局、北京油气调控中心、规划总院20家企业的60名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双选会活动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在双选会前期,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对双选会进行了多次推送和宣传,并根据单位的要求对部分专业同学进行了专门的通知。为更好地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学校为每家企业安排了面试室以及志愿者协助企业进行面试提前准备好了活动现场所需的各种物品拟订好各种紧急预案,为双选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双选会期间,校党委书记李海红、校长蒋明虎、党委副书记张斌、副校长付晓飞、高洪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招聘会场看望招聘单位代表和求职毕业生,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感谢各企业对于学校的关心与支持。

截止目前统计,已有近200名毕业生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书,并有多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就业意愿,今后一段时间,招生就业处将持续为毕业生举办各类招聘会,请大家关注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此次双选会得到宣传部、团委、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校友会等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

1522052187257.jpg

                                                             

                             党委书记李海红走访面试现场

鍥剧墖2.png

                                                                                  

                                校长蒋明虎、党委副书记张斌走访面试现场

鍥剧墖3.png

                                              学校领导与企业代表交流

 鍥剧墖4.png

                                   中石油内蒙古销售公司与毕业生面试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信息维护: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编:16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