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6-09-12 点击数:

关于2015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根据东油校发[2014]4号《东北石油大学学籍异动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现将2015级转专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条件:

12015年录取的第一批次普通类学生可以申请转专业。体育类、艺术类的学生不得转专业;

2专业学习成绩绩点前3%(计算结果含小数时,小数位只进不舍,进位至整数)的学生有资格转入其它专业,成绩绩点计算截止到91前修完的必修课(包括限选课),文理考生不得互转。

二、程序

1、各学院教学秘书919日前上报名单,纸质版名单经教学秘书、教学院长签字,盖学院公章,经教务处审核签字盖章后,交招生就业处注册办(机关楼227),由各院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并公示成绩名单。电子版邮到272969628@qq.com

2、符合条件自愿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请于920日到注册办(机关楼227)领取转专业申请表,办理转专业手续,分别由转出院辅导员、副书记和转入院辅导员、副书记签字后,将申请表于22日下午五点前返回注册办(机关楼227)。

    3、注册办统计转专业名单并公示最后结果。

联系人:招生就业处 宋老师  电话:6503265

                 教务处     刘老师  电话:6503293

                               招生就业处

                                                                                                                                                2016912日                       

附件:XXX学院具备转专业资格学生名单(样板).xls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信息维护: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编:16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