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多场双选会 为毕业生就业办实事解难题

作者: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助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5月12日至13日,我校举办2021届、2022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第一场推介会和“东北石油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新疆专场)”。

本次推介会邀请到85家企业来校选才,包括来自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的12家优质企业。学校近800名即将参加实习的2022届毕业生及正在求职的2021届毕业生参会。推介会现场设立了“求职技能加油站”,由学校“梦想起航”生涯工作室的就业指导教师为学生提供简历修改、生涯咨询和企业导航等服务,为学生参与求职面试保驾护航。

为做好新疆籍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援助工作,我校举办“东北石油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新疆专场)”。经过多方联络,此次线上双选会有109家单位报名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562个,为我校新疆籍未就业少数民族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

据悉,学校招生就业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办实事、解难题”为宗旨,开通“就业热线”,“一对一”的向未就业毕业生和重点帮扶援助群体毕业生推荐就业岗位。热线开通一周来,成功推荐70多名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开通东北石油大学就业“职”通车,由招生就业处教师带队,统一组织毕业生租乘大巴车前往哈尔滨参加“2021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信息维护: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编:16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