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升学毕业生调档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2019年考取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同学在就业指导中心办理调档手续时需要下列材料:

1、录取学校的调档函原件及复印件。

2、空白就业协议书(如已签约,须带用人单位出具的解约函;如就业协议书丢失,须二级学院出具未签约证明)

注:考入本校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同学暂时不用到就业中心调档,由就业中心和研究生院统一通知调档。

办理地点:东北石油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音乐楼214房间)

请已拿到录取学校调档函的同学,尽快凭以上材料前来办理相关的调档手续!

调档流程:

1、将调档函复印一份;

2、将调档函原件复印件、空白就业协议书(解约函或证明)带到就业指导中心办理调档手续;

3、就业指导中心盖完章以后到财务处盖章,最后本科生到注册管理办公室(机关楼227房间)、研究生到研究生院学籍办(机关楼321房间)交调档函原件办理调档。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412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信息维护: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编:16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