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参加对接联系班级活动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通讯员 陈然)为贯彻落实党支部联系本科班级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带动团建工作,7月2日下午,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317室,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同对接班级电气18-1班联系,并开展“立鸿鹄志,铸东油魂,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班会活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巍主持活动。

班会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和认识,抒理想,言抱负,表达了作为东油人和电气学子的自豪与骄傲。

招生就业处处长徐萌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通过三则生动鲜活的小故事,与在场同学共同回顾了我校优良的学风传统,诠释了我校以“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办学对东油学子职业发展的深远影响意义,同时,勉励同学们要脚踏东油热土,学知识长才干,胸怀报国之志,争做推动能源事业发展的时代新人。

随后,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专长,就学业规划,毕业生就业去向、专业学习与未来职业发展间的关系等问题,与在场同学展开了深度交流。

1562559562210066146.png

 

活动最后举行了赠予仪式,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自愿捐款,为同学们购买了书籍,希望同学们用经典阅读塑造生命精彩。

1562559598838044354.png

通过此次活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及时了解掌握了对接班级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进一步细化了对接方案,明确了职责分工。据悉,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还将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对接活动,帮助学生树立科学的成才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力所能及的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信息维护: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编:163318